牛庄镇:开展计划生育药具“宣传服务月”活动

2018-08-29 15: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杜欣欣

  大众网东营8月29日讯(通讯员 杜欣欣)为进一步加强计划生育药具管理与服务工作,满足新形势下育龄人员对避孕药具的服务需求,强化育龄人员的自我保健意识。2018年8月,牛庄镇计生办联合部分村委会开展计划生育药具“宣传服务月”活动。

  通过设立避孕药具宣传服务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药具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国家免费供应避孕药具的政策知识,普及计划生育药具知识,为群众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并针对药具使用对象,开展送药具上门、送指导上门、送随访上门的“三送”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我镇药具发放渠道进一步得到完善,药具服务功能得到提升,育龄群众的生殖健康知识普及率得到提高,推动了全镇人口药具免费发放服务工作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