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庄镇:组织开展计生药具知识培训

2018-08-29 16: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杜欣欣

  大众网东营8月29日讯(通讯员 杜欣欣)近日,牛庄镇计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计划生育避孕药具业务知识培训,辖区内各村(居)药管员参加了培训。相关负责人围绕“生殖健康与避孕药具”这一主题,从妊娠生理、避孕节育原理、常用避孕药具及避孕药具的知情选择等方面进行了辅导。

  此次培训,各村药管员系统学习巩固了避孕药具的基本原理、使用方法、适应症、禁忌症和副反应的处理。通过培训学习,将进一步提升各村药管员对新婚、产后与哺乳期、更年期妇女及流动人口等不同人群的科学指导能力,让育龄群众充分熟悉国家计划生育政策和避孕药具品种、性能、供应及发放渠道,根据自身生理、生活方式和生育情况进行避孕药具知情选择,更好地为广大育龄群众服务。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