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道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2018-10-13 10: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田苗

  10月10日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上午08:30东营市疾控中心、东营区疾控中心与胜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到锦华盛大超市广场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活动。今年精神卫生日的主题是“健康心理 快乐人生”。

  心理健康宣传是向社会大众普及精神卫生知识的公益性活动,提高居民对心理健康知识的知晓程度,为减少精神疾病患者肇事肇祸率奠定基础。活动紧密围绕“健康心理 快乐人生”这一主题,宣传防治精神疾病、处理心理卫生问题的基本知识和办法,以及精神疾病患者的相关政策,以促进社会大众更加理解并接纳精神疾病患者,帮助患者顺利回归社会,正常生活。医护人员为过往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精神卫生知识,现场发放健康教育资料4种3000余份,测量血压200余人次,接受咨询30余条。(田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