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圈党群大联欢暖心上演 胜利街道商圈党建“红引擎”全面发力

2018-12-26 14: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亚会 张凯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6日讯(通讯员 刘亚会 张凯 记者 商永恒)12月25日下午,由胜利街道华泰CBD综合党委主办,山东高速绿城置业投资公司承办的,以“共驻共建聚合力、社企联动促和谐”为主题的商圈党群联谊会,在胜利街道华泰CBD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联谊会上,节目精彩纷呈,有精彩的歌舞节目,也有令人捧腹的相声小品。高速绿城置业、碧桂园物业公司、兴瑞律师事务所、临沂中原建设公司等共驻共建单位的演员献上了精彩的舞蹈、独唱、古筝、小提琴独奏、京剧等多个节目,一系列的表演秀在展示企业文化的同时,也展示了员工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

  

  “我们举办此次联谊会的目的,一是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营造一个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商圈党员群众的组织生活和节日文化生活;二是进一步提升华泰商圈知名度,增强商圈和企业的融合度,宣传商圈企业形象;三是用好商圈党建“红引擎”,发挥党建在商圈发展中的引领、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商圈党建品牌建设,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在联谊会现场,华泰CBD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说。

  这场集聚了企业员工风采与智慧的联谊会,为“两新”组织白领们起到了很好的增进了解、联络感情的作用,增强了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促进了商圈企业的文化建设,营造了华泰红色商圈大家庭的和谐氛围。

  2018年,胜利街道探索“点、线、圆”三维工作法破题商圈党建,通过点上精选、线上深化、圆中覆盖的方式,将散落在写字楼内商圈党员白领们逐渐聚集,通过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政策法规宣传、座谈交流、联谊会等共建活动,吸纳越来越多商圈党员参与共驻共建。

  

  下一步,胜利街道将继续聚焦商圈党建,为企业传递信息,当好商圈楼宇企业的“店小二”,打好“服务牌”;突出商圈党建活动载体的实用性、多元性,把抓党建与建设企业文化、提升商圈品质等结合起来;按照企业具体情况,划分类别,分类指导、分类施策,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实现党建工作和经济发展互动共进;用好商圈党建“红引擎”,通过组织学习教育,继续做好商圈党建品牌建设,量身打造特色楼宇党建服务,提升商圈党员归属感,激发商圈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