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广泛征求大客户意见 服务品质不断提升

2019-01-16 14: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成高杨 王岩 付金莲 刘梦奇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6日讯(通讯员 成高杨 王岩 付金莲 记者 刘梦奇)1月14日下午,大客户科瑞机械公司新任生产部部长赵万庆等一行三人到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胜园供电所走访,就双方当前的供用电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互相交流意见。

  科瑞机械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科瑞集团对于胜园所的供电服务工作高度认同,尤其在用电政策宣传、故障抢修及时率、指导科学用电方面等方面提出了高度评价。

  当前,科瑞集团转变为市场化用户,希望供电所提供及时的政策宣传以及电价调整方面的咨询。对于客户提出的相关要求,胜园所负责人成高杨表示,会安排专责人与客户进行对接,提供详细的用电政策咨询。此外,胜园供电所在大客户管理与服务方面上,将采取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内部与外部相结合的方式,积极走访大客户,就优质服务、电力保障等方面工作征求客户意见,并热情邀请大客户到访供电所,从供电所内部与外部两个方向开展工作,全面、细心、认真地倾听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解答客户在用电方面的疑问,了解客户的需求,以准确把握客户的新动向,对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实行闭环管理,从而制定出相应的优质服务策略,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