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黄河大合唱”保电任务

2019-04-26 16: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振友 张建胜)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迎接建国70周年,激励全市广大青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矢志投身新时代东营发展新征程,4月25日下午,“黄河大合唱”东营油地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展演活动在龙居镇举行,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龙居供电所全力做好本次展演保电工作。

  “黄河大合唱”东营油地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展演活动在黄河岸边实景演出,精彩呈现了自五四运动以来的革命、建设、改革时期,中国青年特别是东营油地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敢为人先的历史故事,旨在传承五四精神,汇聚青年力量,组织动员全市广大青年为推动新时代东营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为确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该公司龙居供电所按照东营区政府的要求,提前开展了相关准备工作。一是组织人员对活动现场涉及的配网线路、配电设备等进行巡视检查,及时排查可能存在的线路设备隐患。二是编制保电方案,明确现场遇停电情况后需要采取的保电措施。三是为活动现场安排发电车一台,并在活动当天派专人值守。在公司工作人员的精心落实下,展演活动各项程序顺利实施,保电任务得以圆满完成。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