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团青工作荣获多项表彰

2019-05-17 10: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7日讯(通讯员 黄清社 李凤芹)近日,在各级党团组织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基层团组织和优秀青年喜获多项表彰。其中,青年孙宏君荣获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第四届青年岗位能手”,并在省公司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优秀青年座谈会上结合成长经历进行交流发言;青年穆晓辰荣获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优秀共青团员”;东营公司团委荣获山东省电力行业“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另有多名优秀青年、基层团组织分别荣获山东省电力行业“两红两优”表彰、东营市“五四”表彰、省公司青年岗位能手和“五四”表彰。

  2018年以来,东营供电公司团委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新时代共青团从严治团要求,坚持“党建带团建”工作思路,努力构建“凝聚青年、培养青年、服务青年”工作新格局,在融入中心、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成长成才、志愿服务等方面积极探索,在创新创效、攻坚克难、岗位建功等方面主动历练,隆重召开第一届团代会,创新实施“深根工程”助力青年成长成才,深化“号、手、岗、队”创建,各级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全面提升,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青春活力。

  青春承载梦想,奋斗创造未来。下一步,东营供电公司团委将携手广大团员青年坚守初心、持续接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岗位建功,在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华章。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