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图书1000册 东营市新华书店为龙居镇“农家书屋”送来一批精神食粮

2020-10-29 20:2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李乃馨 东营报道

  29日上午,东营区龙居镇在西史村举行“文化让生活更美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新址启用暨文艺轻骑兵授旗仪式。活动现场,东营市新华书店研学旅行部经理王鑫代表书店向西史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家书屋捐赠图书1000册。

  “新华书店作为国有企业,一直热心致力于农家书屋的建设,培育阅读文化,不断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王鑫介绍,本次捐赠的1000册图书包含有文学,教育,少儿图书、农业科技等几大类别,为广大农民朋友提供了学习窗口。“希望在全社会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最大发挥图书的价值,积极引导、鼓励农民群众多读书,用文化知识的力量建设新农村。 ”

  西史村农家书屋以崭新的环境和丰富的书籍展现在村民面前,既能丰富村民的日常生活,又能提升村民的科学文化素质;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更新观念、学到致富本领,为美丽乡村建设的和谐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