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文汇街道胜华社区举办“油地一家亲,共建谱新篇”暨迎新春表彰联欢会

2021-01-14 16:5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李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通讯员 李楠 东营报道

  1月13日下午,东营区文汇街道胜华社区与辖区单位在万家新城红色物业服务站联合开展了“油地一家亲,共建谱新篇”暨迎新春表彰联欢会。文汇街道、青华片区、供水老年服务部和各老年站的领导与社区居民齐聚一堂,共话奉献与收获的一年。

  活动共分为文艺演出、“最美”表彰、抽奖三个环节。联欢会在热烈的腰鼓舞《鼓动天地》中拉开序幕,合唱《不忘初心》、武术《太极拳》、舞韵瑜伽《新女人花》、独唱《火红的萨日朗》、舞蹈《让中国更美丽》等节目依次上场、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节目中还穿插着抽奖,大家都积极参与,现场热闹非凡。

  去年以来,胜华社区党委建立了“红·管家”品牌,推动物业服务管理纳入城市基层党建、融入城乡基层治理体系,由社区党组织对物业进行评价,反馈给物业监督部门,把社区物业公司打造成为党组织的一支“红色工作队”。

  联欢会现场对这一年涌现出的“最美家庭”“最美党员”“抗疫先锋”“最美红色物业”的代表进行了表彰;联欢会的最后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情豪迈,歌颂社区精神文明新变化,表达对美好新生活的向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