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警民同心|丹青翰墨润警魂,抒春送福祈平安

2021-01-27 20:44: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文化育警,丰富警营文化生活,1月27日,东营区委统战部组织民盟书画院书画名家到分局牛庄派出所,与牛庄镇党委政府开展进警营迎春送福活动,以书画的形式,为分局民警辅警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与民警交流书画知识和技巧,并应民警要求,创作了大量抒发警民鱼水情深、展示公安队伍昂扬锐气的精美作品,一幅幅遒劲有力、潇洒飘逸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

书画名家挥毫泼墨,将一幅幅饱沾深情的作品赠送给现场群众,将活动引向高潮

  据悉,此次活动既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又陶冶了民警的艺术情操,起到了文化育警的良好效果。

  东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建磊,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庆荣参加活动,牛庆荣对书画家进警营活动表示感谢,并欢迎书画家们多来警营指导交流。

  活动之后,分局民辅警表示,将学习弘扬书画家追求艺术孜孜不倦的精神境界,铭记使命责任,忠诚维护辖区平安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