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物华社区家长学校举办启动仪式

2021-04-07 14:07: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蒙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通讯员 蒙旋 东营报道

  为了更好地推广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帮助广大的社区家长了解正确教育孩子、和孩子有效沟通的方法,4月2日,东营区黄河路街道物华社区举办了“家长学校”启动仪式。

  现场,老师进行了精彩的授课,丰富的课程内容,互动式教学方式,使大家参与其中,受益匪浅。社区居民巩春玲高兴地说:“物华社区开办家长学校太好了,大家都能学到好多说话方式、亲子关系、沟通技巧等方面的知识,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也帮大家解决了日常生活中一些小难题。”通过一个个主题活动为家长阐释了家庭教育理念、教育方式、家风传承等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赢得了与会家长的一致好评。

  据悉,物华社区将致力于打造软服务配套硬件设施齐全的新理念社区,家长学校授课每周为居民开班一期,争取内容进一步丰富,形式上灵活多样,提高居民参与度,一步一步地把物华社区的文化建设基础打牢,让辖区居民的文化氛围不断增强,满足辖区居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