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营区文旅企业(14)|东营芳华汽车影城

2021-04-15 16:15: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编者按:近日,东营市暨东营区第五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正式启动,东营区30余家文旅企业进行了签约。面对新变化新机遇,如何拉流量、聚人气,带动文化旅游消费,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东营芳华汽车影城位于东营区南二路与燕山路交叉口西北角,相比室内影院,汽车影院可以提供几乎全程无接触的观影体验,观影期间在疫情防控安全和享受电影之间达到了巧妙的平衡。

  在汽车影城观影,我们需要坐在车内,通过车载音响FM调频,实时收听电影声音。所以,除买票和检票这两关需做好保护后摇下车窗办理以外,剩余时间大可以紧紧关闭车窗,做到“与世隔绝”,几乎全程无接触的观影体验,既能自我隔离,也能享受超大银幕带来的视觉体验和车内音响的听觉冲击,更不用担心受其他观众大声讲话、来回走动、孩童哭闹之类的观影陋习的影响。

  影城负责人介绍道,东营芳华汽车影城力争成为一个“新型娱乐影城”,在享受视听震撼的同时,也不失在家的温馨和自在。让独特的观影和周围旅游景点联动起来,充分利用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这个契机,让更多的东营市民了解和接受汽车影院,打造可以承载多种延伸功能的文创基地,在全省树立“汽车影院+文化旅游”这一新兴行业标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