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街道市场监管所积极推进营业执照年报公示工作

2018-06-28 14: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9日讯(通讯员 张益魁)近日,广饶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广饶街道市场监管所为更好地服务辖区经营主体,目前正积极推进营业执照的年报公示工作。

  据了解,各类经营主体要在每年的1月1日到6月30日,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登记机关报送上一年度的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示;逾期未进行年报的经营主体将依法纳入“异常名录”,直接影响经营者的信用记录。

  该所辖区内各类经营主体众多,尤其是个体工商户和家庭农场的年报公示较为复杂,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克服各行业经营主体复杂和变更频繁的现实情况,通过工作组现场走访、电话联系、QQ业户交流群的多种方式,积极在本月底前推进经营主体的年报。

  截至目前,广饶街道市场监管所各类经营主体共计6692户,已经年报总数为5709户,年报公示走在了全省的前列。营业执照年报公示工作还在积极的推进过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