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恒鹏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找准目标定位 聚焦产业发展

2018-09-04 10: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李聪聪

  大众网东营9月4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李聪聪)东营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召开后,山东恒鹏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动员广大干部员工找准目标、聚焦产业、服务发展,做大做实总量、做强做优增量,促进公司向高质量发展。

  山东恒鹏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位于广饶县花官镇,注册资金一亿元,是一家生产高端医用防护用品、个人卫生护理用品透气膜的生产企业。该公司于2017年开工建设,是省、市、县重点工业项目。恒鹏公司第一期项目,投资3亿元引进德国WH公司生产线全套设备,为国内首家高端吹膜法透气膜大幅宽生产线和卫星式八色柔版印刷生产线。并计划在三到五年内投资15亿元,规划投产10条吹膜法透气膜生产线,12台卫星式柔版印刷机,产量达到60000吨。届时,恒鹏公司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高端透气膜供应商。

  要想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要解放思想,必须有开放、融合的意识。一是公司突出问题导向,广泛调研,对照高质量发展的标准、先进企业发展实践经验、广大干部员工思想实际,完善发展战略,查找发展路径、发展方式、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加以解决,努力开辟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境界。二是重点做到四个聚焦:聚焦高质量经营,着力在建设符合恒鹏特点的多元化发展上解放思想;聚焦高标准创新,着力在推动顺应时代要求的创新性发展上解放思想;聚焦高素质队伍,着力在引才培才形成“人才是第一资源”上解放思想;聚焦高要求党建,着力在推进党员干部思想大解放“常态化”上解放思想。

  恒鹏公司按照有目标、有计划、有责任、有特色的要求,精心组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使广大干部员工思想更解放、干劲更充足、思路更清晰,全面完成各项任务,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下一步,恒鹏公司将用开放意识抓融合创新,瞄准技术前沿,聚焦产业发展,把握产业变革方向,推动公司向高端、智能、绿色方向发展;将更加注重创新研发,坚持科技强企战略,推动公司在生产经营中实现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