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陈官镇:完善报销审核监管,严格落实财经纪律

2018-09-04 15: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刘萌萌

  大众网东营9月4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刘萌萌)今年,陈官不断加强财政管理,严肃财经纪律,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推进依法理财、促进依法行政,确保各项财经纪律落实到位。

  一是严格经费管理。要求各单位指定专人为报账员,并报财政所备案,当月的票据当月报销,最迟不得超过一个月。

  二是严堵支出漏洞。对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必须由经办人、分管业务领导、财务负责人依次审核签字后再由主要领导审批,各责任人本着负责的态度认真审查,对没有履行签字手续的票据一律拒绝报销;

  三是筑牢工作机制。对重大经济活动、大额资金支付要进行集体决策,任何人不得擅自改变集体决策,建立有效的内部牵制机制,确保财务支出在阳光下运行。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