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积极组织参加2019东营黄河口巾帼好产品成果展

2019-03-13 09: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尹国静 郭冉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郭冉)3月7日,2019东营黄河口巾帼好产品成果展在东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顺利开展,广饶县25个巾帼创业项目的40余种产品和5类巾帼优秀手工艺品参展。通过展示,展现了千年古县、百强广饶的文化传承和广大妇女奋发进取、创业创新的精神状态。市人大副主任李金昆同志、市妇联主席耿丽霞同志和市直有关部门领导亲临广饶展区。

  广饶县展区的巾帼好产品深受欢迎。同时,县妇联、县商务局也邀请了全福元、银座、新世纪、宇通等超市参观产品展,在展会上,农富家庭农场蘑菇、健壮家庭农场蔬菜与商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广饶县妇联将继续秉承服务创业妇女理念,搭建平台、优化环境,引领各行各业妇女在全县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半边天”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