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公布第一批饮用水水源地名录

2019-09-03 15:50:00 来源: 东营市生态环境局广饶县分局 作者: 王琳飞

  为进一步加强水源地的保护和监管,防止水源枯竭和水体污染,保障饮用水安全,近日,广饶县公布了全县第一批饮用水水源地名录,列入第一批名录中的饮用水水源地为广饶县第一水厂水源地、第二水厂水源地,供水区域包括县城区、广饶街道、乐安街道、丁庄街道、李鹊镇、花官镇、陈官镇、东营市东城中心城区。

  广饶县将依法做好饮用水水源地的保护工作,科学划定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开展符合要求的规范化建设,设置界碑、交通警示牌和宣传牌等标识;开展隔离防护设施设置工作及水源地保护区整治;健全监测监控体系、建立安全保障机制、完善风险应对预案。通过采取水资源调度、环境治理、生态修复等综合措施,切实保障饮用水水源地水量和水质要求。(王琳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