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王镇实验中学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2020-03-24 21:02: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尹国静 荣庆敏 冯友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4日讯(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荣庆敏 冯友国)为进一步规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校疫情应急处理能力,确保防疫工作落到实处,保障春季开学后师生的生命安全,3月24日上午,广饶县大王镇实验中学组织开展新冠疫情防控演练。

  这次疫情防控演练包括学生入学秩序整顿、体温检测、体温异常应急事件处置演练;学生体温异常应急处置演练;学生餐厅洗手消毒、排队打饭及错时就餐演练;住宿学生夜间体温异常疫情应急演练四个科目。这一系列模拟演练有效针对学生开学后,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和突发状况的处置。

  演练结束后,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演练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各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了梳理反馈,并及时补充完善了应急预案,为开学疫情防控做好了充分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