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组织收看山东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2020-03-28 19:33: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玲 高建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8日讯(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高建华)3月26日上午,2020年山东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暨党的工作会议在济南顺利召开。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60余人在综合楼601室观看了此次视频会议。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袭燕在会议上指出,2019年度,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推动健康山东建设,事业得到新发展,改革取得新突破,在深化医改等各方面不断取得可喜成绩。2020年初,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并在保障全省人民身体健康及支援湖北抗疫一线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向党和人民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袭燕要求全系统的干部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新要求,强化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领导,坚持“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总要求,抓严抓实,履职尽责,强化作风,在新的时期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为山东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观看视频会议,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与会干部深受激励,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了圆满完成2020年工作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并纷纷表示,近阶段将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抓好疫情防控,严防输入性病例,落实岗位职责,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据与会干部介绍,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严抓主体责任落实,严抓履职尽责,严抓改革创新,严抓风险防控,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改善群众的就医感受,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新期待,强化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推动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