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中医院新院启用暨惠民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20-08-08 17:46: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朱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淑娟 朱亮 东营报道

  8月8日上午十点,广饶县中医院新院启用暨惠民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举行。县委主要领导、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省嘉宾及该院部分医务工作者出席仪式。

  仪式由副县长陈媛主持。县委主要领导、市卫生健康委领导和省嘉宾在仪式上分别致辞。在随后举行的揭牌仪式上,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任勇、县委书记梁润生为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协作医院揭牌,山东省肿瘤医院副院长宋现让、广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道明为山东省肿瘤医院肿瘤规范化诊疗基地揭牌,山东中医药专科学校教育处处长崔华良、广饶县政协主席孙翠秀为山东中医药专科学校教学医院揭牌,中医肺病学泰山学者岗位特聘专家张伟、广饶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兴杰为泰山学者工作站揭牌。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中西医结合指导处处长贾青顺在致辞中表示,广饶县中医院新院启用是一个辉煌的起点,传承和发展中医药,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在广饶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广饶县的中医药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为广饶县及周边地区的疾病诊疗、人才培养、文化传承作出了卓越贡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