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润生到广饶经济开发区、大王经济开发区调研

2020-10-17 07:27:44 来源: 广饶发布 作者:

  10月16日,广饶县委书记梁润生到广饶经济开发区、大王经济开发区调研。

  调研中,梁润生先后来到中国(广饶)城市赋能中心、和达轮胎全钢子午胎生产装备智能化改造提升项目、卓文科技智能微型断路器自动化装配和全自动物联网核心电路板加工项目、百世德生物科技年产5万吨生物降解材料及制品项目、延集污水处理厂、230万吨中化乙烯项目、信义集团进行实地查看,了解相关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梁润生指出,两个开发区的改革,都取得了重要成效,大的框架基本建立,新的框架开始运转,但与省委、市委要求相比,与改革的目标任务相比,还有不少差距和不足。梁润生要求,要尽快理顺关系,推动顺畅运行。要理顺社会职能关系,剥离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职能,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交由地方政府承担。要理顺经济管理关系,两个开发区作为县委、县政府派出机构,在管辖范围内,依法依规行使赋予的经济管理权限。

  梁润生强调,要扛起责任担当,加快高质量发展。两个开发区要着力提升规划布局,根据各自确定的主导产业,加快编制发展规划,为产业发展提供科学指导。要聚焦经济发展、双招双引,科技创新,改革开放等主责主业,以更大力度抓项目、抓投资、抓招商、抓企业服务,全面提升综合实力和竞争力。

  广饶县领导张子柱、李兴杰、张江圣陪同调研。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