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实事点亮民生福祉 广饶县乐安街道召开居民代表议政会意见建议答复座谈会

2020-11-27 16:4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东营报道

  11月25日,广饶县乐安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组织辖区内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街道居民代表对在街道第一届居民代表议政会上票决的2020年惠民实事项目进行视察观摩。

  各代表先后到广饶县同和小学、宏润居幼儿园、同泰小区供热站、东王村“一元餐厅”、广饶化工产业园消防站、乐安街道镇域治理运行管理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项目情况介绍。

  随后,召开居民代表议政会意见建议答复座谈会。会议由乐安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崔建国主持。会上,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周民选通报了《关于乐安街道第一届居民代表议政会居民代表所提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围绕居民代表们提出的小区配套建设、教育、道路交通、环境治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答复。代表们就惠民实事项目的完成进度、项目质量及实施效果进行满意度测评。代表们对惠民实事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相关问题与有关部门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最后,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艾新忠与代表们一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代表们应着眼本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当好街道与人民群众联系的桥梁纽带,为促进街道经济社会新发展作出贡献。会议要求,要积极开展闭会期间的各项活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提升监督成效。自觉接受广大代表们的监督,扎实做好代表们建议、意见的办理落实等工作,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