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五一我践行”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小学全校师生双手扮靓校园

2021-05-03 08:4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徐全玉 周元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徐全玉 周元刚 东营报道

  近日,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小学组织全校学生,绿化、美化校园,用实际行动庆祝“五一”的到来。

  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小学是全市劳动教育示范学校。新学期开学以来,广饶县大码头镇中心小学多方为学生搭建劳动实践平台,提高学生的劳动技能,培养学生热爱劳动的精神,让学生通过劳动,感受到劳动的艰辛,享受到劳动的快乐。

  此外,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大码头镇中心小学将学校花池分配给每个班,让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自行设计版面,精心绘制美丽的图画,用双手扮靓校园。各班学生分工合作,同学们利用大课间活动时间,有的松土,有的播种,有的在花池上认认真真的画着。孩子们的劳动热情很高,特别是在花池四周绘画,态度很认真,热情也非常高涨,从设计、起形、上色等每一个步骤都一丝不苟,一幅幅图形都画得惟妙惟肖。

  通过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们热爱学校,热爱班级的责任感,同时也增强了他们团结协作的意识,树立了劳动光荣的观念。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