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军风采 | 东营环保人坚守岗位庆“五一”

2021-05-01 21:0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张力雯 李欣 赵菲菲 许洪胜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张力雯 李欣 赵菲菲 许洪胜 孙淑娟 东营报道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五一”小长假期间,市综合执法支队的同志们坚守岗位,集中调度全市假期检查情况,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查,对发现不合规的企业、机构现场责令整改。

图片

图片

  东营区分局

  东营区分局工作人员放弃节日休息时间,毅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一线,用实际行动守护碧水蓝天,尽最大努力提升环境质量,保障全区人民度过欢乐祥和、幸福安宁的五一假期。

图片

图片

  河口区分局

  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清新节日”,河口区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挑河开展巡河调研工作,来到加油站,对错时加卸油倡议进行宣传。

图片

图片

  垦利区分局

  垦利区分局值班人员深入社区,向市民宣传错时加油活动,在社区宣传栏张贴倡议书,大力宣传市民错峰加油,减少油气挥发,优化环境。

图片

图片

  广饶县分局

  五一期间,广饶县分局执法人员依旧在岗在位,督导检查不停歇。广饶分局执法人员假期期间加大对工业企业的巡查力度。

图片

图片

  利津县分局

  利津县分局积极加大错时加卸油行动的宣传力度,积极动员各乡镇街道在辖区内加油站、企业、社区等地张贴《关于在全市广泛开展错时加卸油行动的倡议书》,现场督导企业严格落实治污主体责任。

图片

图片

  开发区分局

  开发区分局工作人员五一假期不打烊,对辖区内企业、加油站等地方进行了执法检查,主要检查危险废物处置和环保设施运行情况。

图片

图片

  东营港分局

  东营港分局假期不停歇,严格落实环境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对各类污染源的监管,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坚决遏制危险废物非法转移处置等情况的发生。

图片

图片

  农高区分局

  “五一”假期,农高区分局保持攻坚定力,精准帮扶指导企业,持续开展涉废隐患点排查,确保五一假期全区环境形势稳定。

图片

  东营的碧水蓝天

  因为有你们而更加美丽

  你们是绿水青山的守护者

  在这欢乐祥和的日子

  请让我为你们点赞!

  辛苦了!东营环保人!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