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统计站“求真务实”开展住户样本轮换工作

2017-09-27 08: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7日讯 为了推进住户轮换工作顺利进行,仙河镇统计站严格按照要求积极与油田物业开展对接工作。通过张贴宣传彩页,发放致住户的一封信,在小区醒目处悬挂横幅,为顺利入户、提高登记效率打好基础。

  

  此次样本轮换工作范围为富海丽园小区38户、十分场35户和碧水华庭小区7户共计80户居民。该调查小区组成复杂,涵盖油地军港等地居民,三个小区归属于三个不同的物业公司,小区物业存在不熟悉住户情况、联系方式不正确、白天无人在家等问题加大了入户登记的难度。经过多次反复入户,克服种种困难,访问工作顺利完成。

  

  住户调查是为了满足国家推动社会经济发展,改善民生、制定收入分配和社会保障政策,了解居民收入和支出状况,掌握家庭人口、就业、居住和社区发展等生活状况而开展的法定统计调查项目,是各级党委政府研究制定民生政策的重要依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