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政委周海林一行到仙河镇检查督导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2017-09-29 08: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9日讯 9月27号,市公安局政委周海林一行到仙河镇海星村警务室检查督导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河口区区委副书记王永跃、河口区政府副区长、东营市公安局河口分局局长李广俊、仙河镇党委书记李建民、党委副书记张成波、人大副主席刘晓刚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周海林听取相关人员的汇报,并充分肯定了海星村警务室检查督导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表示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这一主线,全力做好全镇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全镇社会大局保持了总体稳定。

  

  周海林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把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扛稳抓牢,务必把维护金融和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稳定落细落实,务必把重大不稳定隐患集中排查化解抓早抓小,务必把维护公共安全提高人民安全感做细做实,务必把强化源头治理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盯住盯牢,务必把打牢基础和加强基层维稳队伍建设筑稳夯实,务必把强化督查和严肃责任追究抓严抓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