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用“热情”融化冰雪

2018-01-30 08: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30日讯 近期的降雪让仙河镇银装素裹,白璧无瑕,让人们“一饱美景”,但同时,受此次低温雨雪天气的影响,桥面和人行过道已经结冰,给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

  

  1月29日,为确保仙河城区内车辆通行安全,仙河镇东岳盐业无偿提供海盐40余方,出动运盐车2辆,铲车1辆,用于路面除冰。在仙河镇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截至目前,辖区内主要道路积雪积冰已基本清除,其余背街、人行道积雪积冰正在持续清除,群众出行基本不受影响。

  

  

  在两场降雪、寒气逼人中度过了被称为“入冬以来最冷一周”之后,我们将迎来天气较为晴好的新的一周,但是低温还在持续,据省气象台预计:新的一周前期山东省天气晴好,气温回升;后期受冷空气影响,有大风降温天气,在此提醒居民注意保暖,安全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