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新任村两委集体廉政谈话会

2018-01-31 09: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平平

  大众网东营1月31日讯 1月30日上午,仙河镇纪委在五楼会议室对新任村两委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镇纪委书记李庆元主持,海星村、渔村、振东村、卫东村新任村两委集体以及包村组成员参加。

  

  李庆元从基层组织违纪案例入手,通过分析各类违纪事实,深入剖析违纪原因,总结了村两委在村民自治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常见的误区,并针对村级三资管理、账目管理、集体财产管理、春节村民福利发放等进行强调梳理,让村两委成员进一步树立了“可为”、“不可为”的纪律高压线。

  

  

  本次廉政谈话是仙河镇行政村换届后的第一次谈话,通过此次谈话能够帮助村两委提高纪律意识,崩好纪律弦,为以后依规依纪开展村事务管理提供纪律保障。下一步,镇纪委将加强对村两委、村主职干部、农村党员的廉政谈话,充分发挥纪委的监督作用,保障农村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