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8-02-11 08: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11日讯(通讯员 夏文成)2月8日、9日,仙河镇党委书记李建民、党委副书记,镇长韩春亮带领部分党政班子成员先后到优抚对象、低保户、困难党员、老干部及欣海幸福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弱势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祝福,将满载情谊的春节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仔细询问他们吃得好不好、穿得暖不暖,年货备没备齐,有没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叮嘱他们加强防火、防盗,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并从家庭基本情况、产业情况、收入情况、存在的困难作了细致了解,针对以后生产、生活提出了建议,鼓励困难户树立信心,努力改善家庭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祝愿他们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对确保仙河镇困难群众能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促进社会和谐,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使生活困难群众和党员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