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送温暖志愿服务暖人心

2018-03-06 08: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6日讯 在刚刚过去的元宵节,共青团仙河镇委携手河口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佳节送元宵,情暖环卫工,温暖敬老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和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送去了热腾腾汤圆和节日慰问品,表达节日的美好祝福和衷心问候,让他们过一个团团圆圆而又温暖的元宵节。仙河镇中小学生志愿者60余人参与了此次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兵分两队,一队沿着仙河镇滨港路、兴凯湖路、镇东路、神州路等主干道,走上街头为环卫工人流动派送,感谢他们在寒风烈日里为城市卫生整洁而辛苦劳作。一包包香甜的汤圆和大叔大婶们一句句朴实的“谢谢”,给寒风中的他们和我们注入了无限的温暖。另一队则来到了欣海敬老院,为了让老人们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志愿者们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与老人们欢欢喜喜迎元宵。现场的小志愿者们把煮好的元宵一碗碗送到老人面前,现场老人品尝汤圆边观看节目整个活动过程和美而温馨,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欣海敬老院的院长说“这次活动为老人们带来了欢乐,也带来了精神的慰藉,同时也能够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尊老、敬老的志愿活动中来,为社会带来更多积极向上的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希望能唤起更多市民的爱心,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发扬雷锋精神,关爱弱势群体,共同创造更加和谐幸福的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