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中心小学开展“维护国家安全 共筑和谐家园”系列活动

2018-04-24 08: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4日讯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近日,仙河镇中心小学组织了系列活动,从多个方面积极组织“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律常识。

  

  此次系列活动涵盖两大方面:一是加强阵地宣传教育,提升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通过国旗下讲话,LED电子屏,条幅、主题教育班会等形式,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开展以“安全教育知识”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让师生在教育活动中掌握一些国家安全知识,增强爱国护国的意识。

  

  

  二是拓宽渠道,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学校通过致家长的一封信,志愿者义务宣传、安全长卷签名等形式,拓宽教育视野,搭建教育平台,让国家安全教育以学校为基点,辐射社会。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学校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广大师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树立了国家安全意识,掌握了国家安全知识,并以此为契机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重塑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