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首届文明社区居民委员会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2018-06-26 08: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5日讯 6月23日,仙河镇首届文明社区居民委员会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会议共有五个环节,一是介绍居民委员会正式候选人,包括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候选人,二是由主持人宣读选票填写方式及相关规定,三是公开唱票、计票,四是由仙河镇党委书记李建民同志向新当选居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颁发当选证书,五是新当选的居民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面对国旗宣誓。按照公开公正、依法选举的原则,共选举产生首届文明社区居委会主任一名,副主任一名,委员五名。

  

  

  

  

  

  新当选的居委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各位居民的期望,同心协力、尽职尽责为广大社区居民办实事、办成事、办好事,发挥社区应有的服务功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