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优质服务 树立工作形象

2018-07-03 10: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3日讯 2018年上半年仙河镇市场监督管理所通过电话告知、入户两种方式通知个体工商户年报,确保不遗漏每一家经营户。目前仙河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已经取得个体营业执照年报1988户,年报率达到89%,农专合作社年报9户的优异成果。

  

  

  与此同时餐饮服务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老证换新证和营业执照二证合一的工作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2018年上半年共计办理营业执照新开业189户,变更193户,注销154户,食品经营许可证新办60户。

  

  仙河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始终把服务对象满意作为第一目标,全力打造服务型窗口,帮助每一位个体户解决问题,完成业务办理,得到了服务对象的肯定,受到了办事群众和政务中心好评。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也将继续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