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接访日 解决居民“心中事”

2018-10-11 09: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1日讯 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听取和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10月10日上午,仙河镇人大组织8位驻站人大代表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为了更好地开展活动,河口区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吕洪新早早奔赴仙河镇直代表工作站等候各位选民的到来。

  在接待日活动过程中,居民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把身边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向人大代表提出,人大代表也耐心倾听,并一一给出了解答。卫东村村民孙洪军、居民代表于庆秋提出了仙河镇城区近期出现异味、仙河大市场垃圾处理不及时等问题。人大代表高长英表示,仙河镇城区靠近澳亚牧场,秋季多风,又恰逢秋雨过后,导致城区漂浮异味,我们将会以最快的速度,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尽快解决城区异味问题。

 

  活动最后,吕洪新表示,“听民意,解民忧,促和谐”是人大代表的责任与义务,对于今天收集的情况要如实向上级报告,加强协调工作,争取用最快的时间为社区居民解决这些问题,为广大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