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开展宗教场所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2018-11-01 08: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1日讯 为切实加强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事故发生,着力提升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10月31日上午,仙河镇组织安监、统战等部门人员对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开展了全面、系统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在基督教堂,工作人员以教堂内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为检查重点,同时注重查看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

  检查发现,各教堂总体情况较好,但仍存在消防设备摆放不规范、消防通道乱堆乱放杂物、消防意识不强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反馈给教堂负责人,要求其限期整改,并本着“检查预防,教育为主”的原则向教堂人员展示灭火器使用方法,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本次专项检查有力提高了宗教活动场所责任人、管理人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提高了宗教人士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为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