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河镇文明社区召开居民代表会议暨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8-12-28 08: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8日讯 12月26日下午,仙河镇文明社区召开居民代表会议暨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文明社区居委会主任王强主持会议,仙河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丁淑玲,社区主任徐英卫,社区全体成员、部分社区负责人、居民小组长、楼栋长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文明社区2018年度表彰决定,并向受表彰人员颁发了奖励物资,同时希望他们再接再励,珍惜荣誉,在社区建设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社区主任王强对文明社区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2019年工作安排。

  最后,丁淑玲副镇长向受表彰的楼栋长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仙河贡献自身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