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燃气村村通 河口志愿服务来助力!

2019-05-15 09: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河口5月15日讯(见习记者 刘梦雅)14日上午,河口区油地融合发展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局、油气技术开发公司志愿者到义和镇王集村、梁家村开展“实施燃气村村通 建设美丽新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实施燃气村村通工程,能有效解决农村居民生活用气问题和冬季用气取暖问题,提高农村居民生活质量,改善农村大气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为五小队,分别入户发放《致广大燃气用户的一封信》并教大家如何正确掌握家用燃气设备操作使用程序。在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别从燃气设备设施的特点、使用注意事项、出现各种安全问题时的处理办法等方面对农户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指导。随后,志愿者们对农户家中的燃气设备设施进行了清扫。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广普及了燃气村村通工程,引导群众转变思想观念,早日告别木柴生火、煤炭取暖的用能现状,创造更加宜居环保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