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调研组到义和镇调研农业经济运行情况

2019-09-19 19: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明珠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9日讯(见习记者 李明珠)9月18日下午,由东营市农业农村局、东营市统计局、东营市自然资源局、东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与东营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组成的调研组到义和镇就农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在河口区政协党组成员、刺槐林场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卫东、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义和镇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组到义和镇九丰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进行了现场调研,听取了义和镇关于全镇农业经济运行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指出,义和镇立足实际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智慧农业,全镇农业农村经济运行势头良好。调研组强调,义和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农业农村经济投入力度,将现代农业发展作为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要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农业增产增效、农民增收致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