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党办系统 “不忘初心勇担当、亮剑党办争先进”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2020-08-06 16:20: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卉 东营报道

  8月5日下午,河口区党办系统“不忘初心勇担当、亮剑党办争先进”主题演讲比赛举行,来自河口区党办系统的11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澎湃,紧紧围绕主题,从不同侧面和角度讴歌了伟大的党和亲爱的祖国,赞颂了党和祖国的丰功伟绩,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了在基层工作、服务人民、抗击疫情、防汛防台等工作中的经历、感悟和感动,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选手们在展示个人精神风貌的同时,也深切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祝福。整个演讲过程,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河口区委办公室相关领导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敢于争先,勇创佳绩。

  通过比赛,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初心使命和党办职责定位的认识,激发了做好党办工作的热情和干劲。大家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河口区委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党办“政治机关、服务机关、枢纽机关”的职能定位和“忠诚可靠、担当作为、素质过硬”的工作要求,立足工作岗位,奋勇争先,敢于亮剑,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河口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