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定期清刷垃圾桶 城区换新颜

2020-11-24 14:57: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梦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梦雨 东营报道

  为提升河口城区环境卫生水平,给市民营造良好的市容卫生环境。11月24日,东营京环万和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环卫工人对城区沿街沿路垃圾桶、果皮箱进行全面除污清洗、消毒处理,给垃圾桶“洗洗澡。

  清洗过程中,环卫工人拿着刷子、抹布,对辖区垃圾桶内外进行清理。由于一些瓜果、剩饭等垃圾流出的污水混合着其他杂物,在垃圾桶不同部位形成了污垢。环卫工人先用小铲子将污垢铲除后,用肥皂水仔细擦拭垃圾桶外部,再进行全面冲刷。此次清刷工作,环卫工人不仅把桶外进行了擦洗,垃圾桶盖内侧、桶内的污垢也全部清除,清洗后的垃圾桶焕然一新。

  “自公司创办以来,在强化日常清洗的同时,我们配备6辆路养车和保洁人员定期对辖区内所有垃圾桶、果皮箱进行全面清洗、消杀,提升垃圾桶、果皮箱洁净度,减少异味,给河口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东营京环万和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二中心主任陈中说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