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西湖印象小区暖气不暖 新星地热公司称正在维修

2020-11-26 09:39: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梦雨 王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梦雨 王卉 东营报道

  近日,家住河口区西湖印象8号楼的邵女士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家中的暖气从15号供暖之后从未暖和过,眼下冷空气来袭,寒冬将至,邵女士一家为供暖的问题发愁不已。

  11月25日,记者来到了邵女士的家中,只见邵女士和孩子都身着较厚的保暖衣服。“家里的温度低,只能靠多穿些衣服来取暖,晚上甚至需要开空调取暖,否则孩子受不了。”邵女士说,今年是新换的供热公司,“卫生间的暖气片和地暖都是凉的,特别是晚上都会冻醒,晚上给孩子开空调现在孩子鼻子干的都出血。今后越来越冷了,我们都很担心家里的孩子会受不了。”

  针对邵女士反映的问题,记者从西湖印象小区的物业了解到,西湖印象的供热属于新星地热公司直接管辖。但本着为业主负责的态度,物业工作人员会将业主的诉求反映给新星地热公司,也在业主群里引导业主直接拨打新星地热公司电话进行报修。随后记者联系到了新星地热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期也有业主反映暖气不暖的情况,公司高度重视,由于水温不定以及环境等原因暖气温度会上下浮动,每家每户对暖气温度要求不一,新星地热公司保证每户温度不低于20度。23日下午新星地热公司对小区暖气管道进行检修,但楼层高低与西户中户温度不同,新星地热公司也在积极整修暖气情况,近期会及时关注小区内暖气变化,也开通了24小时暖气报修电话0546-8673558,业主如果有暖气问题可及时拨打电话,新星地热公司将在2小时内进行上门检查。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