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召开“走在前 开新局”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孤岛镇专场发布会

2022-09-20 20:3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歆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歆雪 见习记者 张文丽 东营报道

  9月20日,河口区召开“走在前 开新局”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孤岛镇专场发布会,围绕重点项目建设、油地军港场融合发展、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社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现场回答了记者提问。

  河口区孤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振华表示,近年来,孤岛镇牢牢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紧抓项目建设“牛鼻子”,孤岛镇共有在建、在谈及签约重点产业项目24个。推出区域党建联盟“1+5”党建品牌,以镇域综合治理中心为枢纽,打造“油地军港场”一站式服务中心,整合各方民政、社保、公积金、审批等社会服务事项,建立“1+9+N”上下贯通、横向覆盖体系,实现共建共享共融共治。全面推行网格员代办代跑工作模式,建立“信访超市”、“矛盾调处超市”等7处,及时回应解决群众诉求。

  下一步,河口区孤岛镇将紧紧凝聚油地军港场各方干部群众力量,为打造油地军港场融合发展“桥头堡”,加快“七彩孤岛镇、魅力东方红”建设。

  河口区孤岛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政协委员办公室主任崔士鹏 ,孤岛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刘雯,孤岛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吕元卿参加发布会,河口区孤岛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田婷婷主持发布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