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开发区15处交通“电子眼”上岗实时抓拍 开车别再任性

2017-09-15 09: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9月15日讯(记者 李江峰)9月15日,记者从东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高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依法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侦破各类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东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路段安装了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实时抓拍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录入交通违法系统进行处罚。

  据了解,本次启用的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分布在汾河路与东七路、北一路与东四路等15处道路交叉口。

  在此,记者提醒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自觉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道路交通秩序。

  附: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安装路段

  1. 汾河路与东七路交叉口

  2. 北一路与东四路交叉口

  3. 北一路与东七路交叉口

  4. 黄河路与东四路交叉口

  5. 黄河路与福州路交叉口

  6. 黄河路与东七路交叉口

  7. 黄河路与东八路交叉口

  8. 辽河路与沂州路交叉口

  9. 府前街与沂州路交叉口

  10. 府前街与莒州路交叉口

  11. 南一路与登州路交叉口

  12. 南一路与莒州路交叉口

  13. 南一路与东四路交叉口

  14. 南一路与东五路交叉口

  15. 南一路与东八路交叉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