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安责险+双重预防体系专项讲座

2019-03-26 14: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26日讯 3月20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安责险+双重预防体系”讲座在开发区人保财险公司开展。北京应急管理部研究中心张力所长作专题讲座,开发区安监局与64家企业负责人以及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张力所长对“安责险+双重预防体系”的开展背景及运作方式做了简单介绍,对人保财险率先启动“安责险+双重预防体系”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安全生产规律总结,要求承保机构按照“统筹安排、统一标准、分步实施、全部覆盖”的原则,引入第三方服务机构,分批次、分行业为参保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提供技术服务;第三方机构要发挥专业优势,打造一批标杆企业;各企业要充分利用保险公司提供的服务,发挥主体作用,通过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真正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