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局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筹备会议

2019-05-21 19: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龙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21日讯(通讯员 徐龙飞)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安全生产月”准备工作,确保有关活动取得实效,5月20日上午,开发区安委会办公室在安监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筹备会议。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局局长程鹏主持会议。会议研究制定了2019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就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幕式、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等活动进行了部署。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此次活动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紧紧围绕重点行业领域问题整改、典型宣传、隐患曝光和网络宣传、知识普及、有奖举报等内容,组织开展一系列的安全生产宣教活动,不断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推动基层和企业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以此次活动月为契机,聚焦重点行业,强化问题导向,开展多种形式的警示教育、咨询宣传活动,汇智聚力助推安全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