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消防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

2020-07-31 15:48: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艺霏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激励和推进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工作的深入开展,7月30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全区消防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大队长左文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9年度,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不断提升消防应急救援处置水平,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火灾形势保持稳定。

  会上,为东营市经开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2个“全区消防工作先进单位”颁发证书,以兹鼓励。会议强调,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的消防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各单位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学习,切实加强对消防工作的组织领导,全面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制,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细致的方法,加大投入,落实责任,夯实基础,为建设“平安东营”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