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改革创新、担当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读书班开班

2020-10-17 07:23:06 来源: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 融媒体中心

  10月16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改革创新、担当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读书班,动员开发区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开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当前是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扎实推进、工作运行机制调整理顺的关键时期,组织读书班是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全市新旧动能转换主战场、‘双招双引’主阵地、对外开放新高地、产城融合示范区”的思想政治保障,是确保开发区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迫切形势要求,是各级领导干部提升工作能力、适应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新局面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一要从自身做起,深学细研、注重交流、知行合一、严守纪律,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带动形成重视学习、加强学习的浓厚氛围。二要聚焦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等工作,树立时间意识、位次意识、标准意识、创新意识,切实提高执行力。三要围绕企业、项目、群众,树牢“企业为尊”理念、坚持项目为王、牢记人民至上,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四要适应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面提高市场化能力、专业化能力、法制化能力。

  会议要求,要充分运用好读书班的学习成果,发挥好带头作用,时时、处处、事事以身作则。要在学习教育、作风建设、严于律己上作表率,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增强干事创业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共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开发区跨越发展贡献力量。(文图/陈雨晴 乔冰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