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职尽责办理“急办件”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审批服务部工作人员受好评

2020-11-24 07:4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通讯员 胡雯靖 东营报道

  11月20日下午17时许,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审批服务部“综合受理”窗口收到了一份“急办件”,来自东营华泰精细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60台压力容器进行特种设备登记出证。面对此项“急办件”,窗口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进行分工受理,涉及此项工作的四名工作人员一边进行内网核对登记,一边进行打印出证,其余窗口工作人员负责当日其他未完成业务的对接办理,全力做到当日业务不堆积、不断档。

  在60个“急办件”面前,一窗受理人员并没有慌乱阵脚,在合理分工的情况下,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人力不足的困难,受理审核人员主动利用下班个人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尽职尽责坚守工作现场,保持高质量高速度的工作状态,做到零出错,展示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审批服务部专业、精细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