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我在岗|金融港社区:暖心服务见真情

2021-02-22 09:3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孟如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见习记者 孟如妍 东营报道

  与居民打交道,收集社情民意,离不开“网格员”这些城市最熟悉的服务者。金融港社区的网格员鹿传娥就是其中的一位——春节期间,她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用爱心服务群众,每天都忙碌不停,不仅要完成日常网格化管理,还要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宣传、安全生产排查、困难家庭走访等工作。

  “您好,给您发放人员出入小区通行卡,疫情严峻时出入自己小区使用。”“您好,我是金融港社区网格员鹿传娥提醒你勤洗手,出门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一声声温馨的提示,一次次上门走访,鹿传娥连续入户宣传防控知识,打电话、入户登记、张贴宣传海报、发放致居民一封信、让疫情防控知识深入人,提高居民疫情期间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春节期间,我们的事情比较多,虽然感觉到很辛苦,但是能帮我们的社区居民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我觉得还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网格员鹿传娥说。她每天工作在自己的网格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这份工作的意义,守好辖区“入口”,筑起防疫“安全墙”,全心全意服务于社区居民,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网格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