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家镇开展“我为老人送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2017-03-17 17: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7日讯(通讯员 赵蕾)在一年一度的“雷锋月”来临之际,郝家镇妇联组织中小学开展“我为老人送爱心”活动,通过开展尊老敬老活动,进一步教育青少年继承中华民族的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提升青少年思想道德素质,提高德育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学雷锋,树新风,重细节,塑形象”的主题活动为载体,知荣明耻,构建细节德育教育。

  3月9日下午,迎着春风郝家镇中小学志愿服队来到了郝家镇敬老院,开始了我们的送爱爱心、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包括:一、为老人表演节目,学生们分别表演了经典诵读《弟子规》、街舞《舞动青春》、歌曲《精忠报国》、小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相声《五官争霸》等。二、学生代表给老人送上了学生们亲手制作的小礼物。三、小记者采访院长及老人。四、学生走近老人为老人做志愿服务。整个过程其乐融融、欢笑不断,老人们开心的直夸奖孩子们懂事,学生们深感欣慰和自豪,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唤起更多的人去关爱老人,为构建一个和谐社会而共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